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称普京致信表示俄坚持向叙出售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媒体2月16日报道说,俄罗斯正在与叙利亚商议,向叙利亚出售先进防空导弹的问题。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国防部高官的话说,出售俄制防空导弹系统的谈判正在进行当中。该报道没有透露俄罗斯将向叙利亚出售多少枚导弹,也没有其他细节。

  以色列总理沙龙15日表示,他当天收到普京的一封信。普京在信中表示,尽管以色列反对,但俄罗斯将坚持向叙利亚出售地对空导弹。

  沙龙说,以色列对此表示不满和担心,并指出这样的事情不该发生。但沙龙又表示,以方将与俄方保持沟通,以确保出售给叙利亚的俄制导弹不会落到恐怖组织手中。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上个月在访问俄罗斯后表示,这些导弹不会对以色列构成任何威胁。

  以色列此前多次对这次武器出售提出抗议,并要求俄方取消向叙利亚出售武器的决定。以色列担心,如果这种先进的肩扛式导弹落入叙利亚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手中,将会破坏该地区的稳定。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