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金戴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4 南方都市报

  新鸳鸯蝴蝶梦

  不用费尽脑筋搜肠刮肚地想所谓的新意了,正月十五既然被冠以“中国情人节”的美名,当然要用最传统最本土的方式来表达你的爱,在这个充满感性、浪漫的日子里,让你亲爱的他(她)穿起时尚的金戴起轻巧的银,如今个性化的金银配饰,带给你们的不仅仅是温暖、雍容的感觉,那些极富幽默感的主题,活泼多变的创意以及大胆融入摩登美学的设计,洋溢着超现实与魔法味道的灵性之美,也为你们的爱情憧憬了一个如糖果般甜美、浪漫的新鸳鸯蝴蝶梦,让你们的爱情在美丽的梦境中得到不断的升华。

  鸳鸯派 他送她

  你的她:一个“小可爱”,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喜欢胡思乱想,经常发白日梦。

  适合之选:纯真甜美型

  少女般稚气的蝴蝶结、心形、纽扣、花朵、童话或卡通片中的精灵小动物为造型的首饰都是她喜欢的,最近流行的魅惑的玫瑰金、纯情的粉红金、沉静的青金、冷艳的紫金及绚丽的三色金等正如她五彩斑斓的梦幻,类似“真爱密码”可以DIY的系列能给她带来许多搭配乐趣。

  当红单品

  “情人gold”心爱系列金饰

  世界黄金协会推出心爱系列金饰,以心形为设计的创造源泉,包括了“心爱”、“天使蜜语”、“情人扣”和充满西域风情的“Love宝贝”及“爱的密码锁”设计。

  几米X Just Gold Crossover

  Just Gold与几米合作的一个感性系列,捕捉几米的梦想和意境,注入时尚元素,让喜爱几米的读者,能够在心意卡、吊坠、手链和戒指上凝结几米的生活态度,也算是对几米的梦想和意境的一种致敬。

  你的她:个性温婉体贴、善解人意,赞赏不温不火、在平凡中见真知的爱情。

  适合之选:东方情韵型

  她希望配饰传递出的是一种安静、平和、精致的感觉,东方古老的文化主题,比如象征喜庆的龙和凤,象征自爱的莲,象征和平的鸽,能很好地表现出她高贵优雅的气质,金、银与珍珠等素材相结合的设计让金饰跳脱以往俗不可耐的刻板印象,也把她衬托得更加风情万种。

  当红单品

  金至尊“The Perfect Match 完美关系”

  由一大一小的18K白金心形图案组成,两颗恋恋的心紧紧结合在一起,象征着恒久不变的爱情,同时亦向世人表白双方已找到世上最完美的一半。两颗心形既可结合成一个吊坠,亦可独立佩戴。

  你的她:崇尚快乐和自由,平日大大咧咧,偶尔以与众不同或稍稍出位的形象示人。

  适合之选:新浪漫主义型

  流苏形、柔软、飘逸、轻盈的耳环、手镯和项链令兼具妩媚与活力的她独特出众,以黄金、白色K金、玫瑰金或青金配搭半宝石、瓷釉、彩珠、贝壳,以及色彩美轮美奂的鳄鱼皮是目前很流行的摩登混搭意念,她在出席晚宴,与三五好友悠闲出游,逛街Shopping约会皆能自信搭配出万般风情。

  当红单品

  Folli Follie情人节系列——真爱的感觉

  传统感觉的金银同酷酷的黑色皮绳交缠在一起,带着“FF”标识的大心与小心虚实呼应,用富有现代气息的设计带你进入一个罗曼蒂克的世界。

  你的她:形象百变,多才多艺,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颇有主见且是天生的审美家。

  适合之选:性感妩媚型

  她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首饰于她,要能在骨子里流露出性感的气息,比如黄金的心形款,如果能与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豹纹皮草结合,不同材质的对比令她骄傲的不只是自己的独领风骚,还有,你不俗的眼光。

  当红单品

  K-gold “视觉盛宴”系列

  设计师从60年代流行的欧普艺术(Op Art)图画中摘取灵感,加上80年代戏剧化的流行表现风格,带出全新的几何图案设计效果。

  Cartier Trinity经典三环戒

  Trinity经典三环戒以玫瑰金、黄金、白金镶钻,两个幼环环抱着一个宽环,宽环上刻着“黄金、爱情及Trinity”,许下无声却有力的深情承诺,加上限量发行,更见珍贵。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张琦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蝴蝶派 她送他

  你的他:彬彬有礼温文尔雅,个性平实有责任感,追求事业的成功是他最大的理想。

  适合之选:简洁硬朗型

  线条简单、造型大方的首饰能增强他阳刚果敢的个性魅力,图案多带有硬性条纹、菱形抽象立体图形等,稍稍厚重一点的金银色他也衬得起,显得含蓄不失高贵之气,同时符合他追求返璞归真的性情

  当红单品

  万宝龙 “向JP摩根致敬”限量发行艺术赞助系列

  笔帽上以925纯银和现代感的碳素制作出了精美图案,笔身、笔夹和笔环都用纯银制作,镀铑的18K金笔尖上则以黄金镌刻字母M。限量发行4810支。

  你的他:有孩子般的天真率性,喜欢广交朋友,好奇心比较强,爱好张扬个性的新鲜事物。

  适合之选:趣味休闲型

  作为新贵一族的他一样有着忙碌紧张的工作,但休闲轻松的服装始终是他的最爱,比如牛仔,所以即使是金银的首饰搭配也要看起来活泼、有趣,具备动感,才符合他年轻的生活方式。质地以轻巧取胜,设计当然是最重要的。

  当红单品

  Tiffany&Co.环游世界纯银钥匙圈

  在看似最平常的用品中注入最有趣的时尚创意,这款纯银钥匙圈来自飞机环游世界的灵感,Tiffany&Co.运用纯银材质打造出儿时幻想的天真童趣,极富想像力。

  图:

  这款设计就叫蝶恋花。

  现在真正时尚的金银饰品已有了糖果般的甜味。

  “FF”情人系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