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好月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新鸳鸯蝴蝶梦

  除了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中国也有自己的情人节——元宵节。在这个专属中国情侣们的日子里,他们用着自己的方式圆着自己的鸳鸯蝴蝶梦。

  送你的另一半护肤化妆品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让他(她)感受到你的贴心呵护,又能让你的另一半在月圆之日感觉很特别。

  鸳鸯派 他送她

  几乎所有有女朋友的男士都会为每年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而犯愁,送玫瑰巧克力太落俗套,其他的很难想出既讨喜又有新意的礼物。其实,每个女人都很在意面子上的事,所以当你实在没什么招数的时候,送她护肤化妆品绝对是一个上上之策。

  让她心花怒放

  推荐:SK-Ⅱ四件套大礼盒

  SK-Ⅱ四件套大礼盒包括四样:SK-Ⅱ护肤精华(神仙水)75ml、SK-Ⅱ护肤乳液75ml、SK-Ⅱ护肤洁面霜120克和SK-Ⅱ护肤洁面霜120克。这一套护肤系列提供大量水分及保湿因子(NMF)给每个细胞,迅速改善缺水问题。均衡皮肤角质层内的水分,令油的地方不太油,干的地方不太干,滋养保湿,补充养分,令肌肤细胞更具弹性,皮肤更细致透亮,对于干燥、成熟的皮肤也有滋润的功效。

  它们尤其适合在干燥寒冷的冬天使用,而且有着漂亮的礼盒包装,绝对是情人节男士送给另一半的最佳选择。

  让她香气四溢

  推荐:Chanel No.5(香奈儿5号)香水

  Chanel No.5(香奈儿5号)香水堪称是女士香水的经典中的经典,它是基本所有喜欢香水的人的必藏物之一。这瓶采用多种高级香精与乙酸酯混合而成的香水,不但令人耳目一新,而且香味非常持久,令人感觉清爽自然。从1921年问世,至今依然著名、光芒四射,让人难以抗拒。

  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欢香水,那么这款绝对不容错过,它不仅能让她的身上散发了艳丽多情的香味,更能体现出你的高品位。

  让她媚眼俏横

  推荐:最新LANCOME HYPNOSE睫毛膏

  这款是LANCOME在去年推出的最新睫毛膏。它拥有特殊专利POWERFULL刷头,独有SoftSculpt配方含有维他命B5滋润睫毛,让你的睫毛有6倍浓密的效果!这种量身打造的睫毛浓密度,能让你的眼睛从自然有神到深邃惊艳,大小不同的眼眸风情任你自由选择。而且它富含维他命B5的乳霜质地能轻柔包裹睫毛,即使刷几次都不会结块,依然根根分明。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深邃有神的眼睛更是让你成为美女的点睛笔。送给她这款睫毛膏,会使她的双眼立刻神采飞扬,笑靥如花。

  蝴蝶派 她送他

  男士一般对面子上的问题都比较马虎,平时草草洗洗脸就万事ok,顶多用一下洗面奶。至于什么护肤品、化妆品,大多数男士都认为那是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东西。其实,男人的皮肤同样脆弱,需要保养才能更久地保持青春。女人不妨趁着情人节,给你们的他选购一些护肤、化妆品作为礼物,让他们既能感受到你们的无微不至,又能变得更年轻更帅气。

  让他亲吻如蜜

  推荐: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

  干燥的冬天,嘴唇是最先遭殃的,开裂、蜕皮、干燥等现象一一出现。这时候,润唇膏的作用就开始显现出来了。粗心的男士大多不记得给自己买一支润唇膏,所以这项工作一般都交由女友或妻子代办。情人节时不妨送给他一支润唇膏,礼虽轻,情意却很沉重。

  让他俊脸生春

  推荐:资生堂 UNO男士护肤四件套礼盒+礼品袋

  这个礼盒是由洗面奶130克+爽肤水160 ml+乳液160ml+面爽50克组成的。别以为男士不需要皮肤护理,众所周知,资生堂为女性研发了众多优质皮肤保养品,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完全针对男性肌肤的UNO乳液。它不含任何油分,质地清爽细腻。每次涂抹后就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与天然形成的成分极其相似,故可抵抗各种细菌的侵袭,并可使肌肤畅通呼吸,防止暗疮的形成。

  男士护肤品的价格极为实惠,虽是资生堂的四件套,市场价也不过200来元,绝对的物超所值。

  让他暖香入怀

  推荐:Boss In Motion新款蓝色动感男士香水

  Boss In Motion Edition新动感限量版球状的瓶身,象征男性率性而独特的气质,香氛的前味融入了菠萝叶、柠檬与野生薄荷的爽朗,中味的茉莉、肉豆蔻、鼠尾草让男人带着执着的勇气,后味的柚木、檀香、香子兰更带着温暖,有如一双厚实的肩膀,让女人紧紧地依靠。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方蓓蓓

  图:

  ↑无论男女,都很在意面子问题,所以送这类礼物最是窝心。本报记者 邹卫 摄

  ←男人的面子是一定要好好保护的。资料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