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官方否认布什尔核电站遭到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9 新华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曹轶群):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穆罕迈迪16日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天发生在伊朗南部布什尔省的爆炸是水坝工程建设过程中引发的,布什尔核电站没有遭到袭击。

  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也发表声明说,他们从伊朗原子能机构获知,布什尔核电站没有受到攻击。

  当天早些时候,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布什尔省当天上午发生了强烈爆炸。由于爆炸地点距离布什尔核电站仅150公里,美国和以色列也一直威胁要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因此,伊朗媒体的报道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

  目前,美国方面已表示对布什尔爆炸事件不知情,以色列官员也声明事件与以方无关。

  布什尔核电站是由俄罗斯援建的,也是伊朗第一座核电站,预计在2006年正式运转。(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