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印同意开通克什米尔公共汽车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02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6日电 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16日在伊斯兰堡宣布,巴印双方已经同意在4月份开通连接巴控和印控克什米尔首府的公共汽车线路,汽车将穿越两国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

  卡苏里当天与到访的印度外长辛格举行了会谈。卡苏里会后宣读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说:“(巴印)两国政府都同意允许乘客穿越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在巴控克什米尔首府穆扎法拉巴德和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之间乘坐公共汽车旅行,这项公共汽车服务将在今年4月7日开通。”辛格是15日晚间抵达伊斯兰堡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这是过去16年中印度外交部长第一次正式访问巴基斯坦。

  图为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牗左牘与到访的印度外长纳特瓦尔·辛格(右)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新华社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