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力搜救最后五名失踪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4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阜新2月16日电(记者石庆伟冯雷姚剑峰)孙家湾矿难遇难者人数今天已上升至210人,仍有5人下落不明,29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有206具遇难者遗体被运出井外,安置在指定地点。据指挥部介绍,抢险救援工作目前仍在紧张有序进行,对遇难者家属的善后安抚工作已全面启动。

  16日零时至4时左右,救援人员陆续将206具遇难者遗体从井下运出,暂时安放在指定地点。16日下午,又新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矿难无情人有情。16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向矿难遇难者家属捐赠慰问金100万元,此前辽宁省总工会也捐赠了20万元慰问金。阜新市委还发动全市5万多名有工作岗位的党员,自愿为遇难者家属捐款,目前已收到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干部的第一笔捐款。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商业保险机构也迅速启动了理赔行动,第一笔2万元的理赔金已发给遇难者齐某的家属。

  据介绍,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由于井下深处恢复通风难度大,救援难度也在加大,指挥部正采取措施全力搜救剩余的5名失踪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