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民情敌》上周北美票房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0 新华网

  一向以威猛的形象吸引观众的威尔·史密斯上周为北美地区的观众带来了一部浪漫喜剧《全民情敌》,这一次,他用拥抱和亲吻吸引了观众,而影片4530万美元的票房也使得他再一次登上北美地区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全民情敌》讲述的是威尔·史密斯所扮演的恋爱技术顾问在曼哈顿帮助那些没有信心的男人们获取自己梦中情人的芳心,也在遇见伊娃·曼德斯饰演的小报记者后遭遇了不少浪漫的麻烦。这是这位动作明星的第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从票房成绩上来看,威尔·史密斯的这次转型可算成功,因为影片甫一上映就大受欢迎、直取票房冠军,也成为了威尔·史密斯的第4部首映周末就取得票房冠军的电影,前三部分别是《我,机器人》、《绝地战警2》、《黑衣人2》,这四部影片的首映周末票房都在4600万到5200万美元之间。

  看着威尔·史密斯的首部爱情电影就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全民情敌》发行方索尼的发言人罗伊·布鲁尔也给予了威尔高度的赞扬,“威尔·史密斯这样的明星很少有,他是可以应对各个观众群的诉求的明星。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很棒的动作明星,但他同时也能把喜剧演得很精彩”。票房调查机构的主席保罗也不掩饰对威尔·史密斯的欣赏,“显而易见,威尔是绝对的男一号,他可以从容面对任何一种类型的电影”。

  另外一部上周首映的电影是《小熊维尼之长鼻怪大冒险》,这部动画电影只收入了600万美元,名列票房排行榜的第5位。这部电影是发行方迪斯尼继《跳跳虎历险记》、《小猪大行动》之后为小熊维尼家族推出的最新一部电影。虽然大银幕成绩一般,但迪斯尼的发言人丹尼斯·莱斯说这部小熊维尼题材的动画片的成本非常低,将来在电视上播映和家庭录影带上的收入将会收回成本并带来利润。(来源:广州日报王易)(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