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错将小解听成小姐 “烈女斗色狼”幽默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辽宁消息一名广东男子口鼻处不停地流血,裤子尿湿了大半截,狼狈不堪地坐在医院处置室里,旁边一名女子红着脸向他赔礼道歉,医生和110民警更是哭笑不得……前不久,辽宁本溪市上演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烈女斗色狼”。

  这天,广东老板宫先生在沈阳签成了一大单生意,心情格外豁亮,特地从沈阳跑去本溪游玩。一顿酒足饭饱之后,他上了一辆出租车,开始了巡游本溪的“浪漫之旅”。

  “的姐”小丽是个年轻貌美的姑娘,见乘客喝有几分醉,不禁心里打鼓,但乘客已在副驾位置坐定,只得硬着头皮驾车伴游。头一次来东北的宫先生坐在车上东张西望,看哪都稀奇,选择的路线也越走越偏僻。

  走着走着,宫先生大喊一声:“我要小解!”小丽听成了“我要‘小姐’”,顿时如临大敌。她猛踩油门,想赶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将车开到闹市去寻求保护。宫先生还一个劲地大喊:“我要小解!我要小解!”见小丽并没有停车的意思,反而将车开得飞快,急得伸手去争抢方向盘。小丽见宫先生已经开始“动手动脚”了,情急之下,攒足力气向宫先生脸上打一拳,顿时打得他眼冒金星,鲜血直流。一瞬间,宫先生没能控制自己,尿了一裤子。乘宫先生松手之机,小丽赶紧停车熄火,拔下车钥匙,并掏出手机报警。

  民警赶忙将受伤的宫先生送往医院。误会解开了,小丽向宫先生道歉,免了他的车费,还替他支付了医药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