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帅迟尚斌看A3表现 称深足心态浮躁难成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即将履新的深足新任主教练迟尚斌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用“内容并不丢人”来评价深足A3首战,用“心态太浮躁”来形容次战。大迟说:“我认为不论什么原因,球员场外的糟糕情绪都不应该带到比赛中来。”

  “唉!”谈到对横滨水手队的比赛,迟尚斌没说话先叹了口气。“我真不理解,球员在场上为什么会这么浮躁,没必要嘛!”迟尚斌实在有点无法理解:“我是球员出身,我认为比赛对球员来说就是一种责任,一上场心里就应该只想着打好比赛,哪还顾得上想其他的。”

  队员心态浮躁直接反映出的问题就是犯规激增:“日本足协主席曾经跟我探讨过这个问题,他认为中国球员包括国家队员都有这个毛病,踢球经常冲着人去,这不应该是我们的风格。”说到这迟尚斌特别表扬了马里科:“你看马里科,他的防守也很凶,但他是对球去的,就不容易犯规。我们的队员一定要养成这个习惯。”

  看来深圳队的进攻问题已经开始让深足新帅头痛了。谈到昨天的比赛迟尚斌说:“后场大脚,然后就靠李毅和杨晨在前面猛冲,这根本不成!恐怕这也是大家心态浮躁的一种表现。我相信通过大家一段时间的努力,这些问题会得到解决的。”迟尚斌表露了他对深足的信心。”

  对横滨一战,深圳队新老队员的磨合问题再次凸现,迟尚斌已经充分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透露,2月18日他将抵深迎接20日归来的深足将士,在中超和亚冠联赛前尽快磨合阵容,把手中的“好料做成一盘好菜”,是他带队后要做的最关键的事。(来源:深圳商报作者:张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