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亿万富豪征婚不找处女:回家独自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4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6日消息:曾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鲁籍富豪刘广正(化名)西安征婚一事距今已过去了半月有余,其征婚进展情况究竟如何呢?2月15日,记者从富豪刘广正及其西安代理人处获悉:这位想做“西安女婿”富豪的梦想在春节前后并没有实现。

  半月前,资产超过两亿的富豪刘广正花费5万余元在西安某报醒目位置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声称如果在春节前能够找到有缘人,他将不仅选择留在西安过春节和情人节,还会考虑下一步要在西安投资开办实体。本报也曾以《本报记者与征婚富豪面对面》一文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事情一经报道,立即引起了读者强烈反响,然而,一个星期之后,富豪刘广正却独自离开西安选择了回家过年。

  “我是2月7日离开西安的,没有找到有缘人,只好一个人过春节了。在春节期间,一家大小谈论最多的也是我的婚事。昨天是情人节,我白天在家休息,处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晚上和朋友们喝了点酒,一觉就睡到天亮了。”2月15日下午,刘广正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

  据刘广正介绍,当初决定来西安征婚,他是经过慎重考虑的,做西安女婿也是他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不过征婚一事见诸报端后,应征情况却并不像他想象中那么理想。虽然打电话前来应征的女性一个星期之内多达200余人,但其中条件不符的占了多数,许多人对富豪征婚一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还有人认为他是在打着征婚的名义来西安选美。“应征者有权怀疑,也有权了解事情的真相,我非常理解,也愿意用时间和事实向大家证明:除了来西安寻找自己的意中人这么一个目的,我这一举动并没有其他意思。所以这次在春节前我没有急着约见应征者,主要考虑的是给大家留下正确看待这件事情的时间;另外,这次应征者中优秀女孩也有一些,但我毕竟只选其一,如果春节前在众多的应征者中逐个筛选,不合适的话,肯定会给应征者心理上或多或少造成一定的伤害,我不想让她们带着这种不愉快的情绪过春节。所以,为了不伤害到别人,春节前我没有约见其中的任何一人,而是选择了一个人过节,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虽然西安征婚并不像当初想象中那么顺利,刘广正却表示:不会因为春节前没有找到有缘人而放弃做西安女婿的打算,正月十五前后,他将再赴西安寻觅有缘人,并且无论征婚成功与否,都不会悄无声息地从这一事件中消失。选稿:祁贺来源:三秦都市报作者:史铭 小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