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钢都时评 以全新姿态开创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7 千华网-鞍山日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昨日上午九时,市主要领导和全市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聚集到胜利会堂,听取省委讲师团团长姜晓秋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专题辅导报告。下午,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又分别进行了专题学习。春节长假结束的第一天,人们就真切地感受到了一股清风吹来,它强劲地吹拂着钢都大地上的瑞雪,它强烈地彰显着全市上下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创今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好作风带来新变化。今年初闭幕的市委九届九次全会制定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来鞍山,对抓好我市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振兴老工业基地关键一年里有许多困难要克服,好的局面需要新的开创。前进征途上任重而道远,需要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共同努力。而这种合力的形成,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非常重要。在这方面,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已经做出了表率。春节前,市委书记李英杰就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给全市党员干部上了第一堂党课;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市广大干部再次聚集一堂,聆听专家的报告,加强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认识。这一系列举动,表明了一种决心和信心,表明了一种面貌和姿态。相信领导干部和领导机关的好作风必将在基层、在群众中产生良好的影响。

  开创新局面需要扎实苦干。去年我市在振兴老工业基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靠的是全市人民的不断开拓、扎实苦干。今年我们要取得更大的成绩,需要付出更多的智慧和汗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机遇稍纵即逝,容不得半点懈怠。因此,从上班的第一天做起,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迎来送往、吃吃喝喝中挣脱出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就一定会以良好的开局带动全年工作的突破和创新。

  (严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