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桥断原因查明 4嫌犯仍在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7 东方今报

  今报鹤壁讯2月15日,本报3版报道了16岁安阳少年董国新在鹤壁市枫岭公园破冰救人一事,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读者纷纷打电话询问英雄少年的近况及事故处理情况。2月16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2月16日,枫岭公园所在地鹤壁市山城区区长尚欣从《东方今报》上了解了这一情况后,立即指示区文明委、宣传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前去看望这名少年英雄。对他舍生忘死破冰救人的行为表示感谢与钦佩。区团委书记于新乐表示,将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董国新学习,真正在全社会弘扬起他这种正气。

  2月16日上午,经过公安、安检等部门鉴定,事故责任已经明确,系由4名醉汉不顾劝阻、强行上桥并用力摇晃造成桥头栏杆毁坏所致。

  鹤壁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所长张卫东表示,4醉汉的行为已涉嫌破坏公私财物罪与故意伤害罪。希望市民及社会各界积极提供线索,早日将肇事者抓获。

  作者:记者 江海流 实习生 王军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