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洋电话预订上海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黄梁英张昱新)叫出租车要打越洋电话?昨日,身在美国的安德生就是这么做的。

  昨日上午,嘉定大众出租车办公室接到一个来自美国的越洋电话,操着生疏汉语的美商安德生(Anderson)先生称,他需要接机服务。原来,安德生先生的公司在美国,但在中国长三角地区业务比较多。上次来上海时,对出租车公司在机场的接机印象非常深刻,当时浦东机场站点负责人送给他一本大众出租相关册子,安德生先生记下了其中一个电话号码。由于此次他将于18日下午抵达浦东国际机场,随后赴浙江宁波办事。又听说节后交通紧张,就特地从美国按着当时记下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到了嘉定大众公司,希望将其从上海送到宁波的工作地点。

  记者从大众、强生等出租公司调度中心了解到,实际上,节后首个工作日沪上出租车需求波澜不惊。叫车高峰主要集中在上午9时前。昨天下午4点,在“96965”行业电调中心的电子屏上,记者看到有55%的入网电调车辆处于“空载”状态,全天电调用车比节前工作日平均用车量明显下降。

  “学生还没有开学,部分单位仍然处在假期,所以今天道路状况相对通畅。”强生电调中心主任陈建敏分析说。但她也表示,这种叫车需求“温吞水”的状况只是暂时的。从下周一起学校就要开学了,外地车辆也将大规模入沪,届时出租车仍将供不应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