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迈克尔得病珍妮遭索赔 杰克逊兄妹流年不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得病珍妮遭索赔杰克逊兄妹流年不利(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华商报报道,2005年对美国歌坛巨星杰克逊兄妹来说,真是流年不利。这不,哥哥迈克尔·杰克逊刚刚在因娈童案受审期间突发急病,被送医院治疗,妹妹珍妮·杰克逊又被人告上法庭,要求巨额赔款。

  本周二,负责审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娈童案的法官宣布,由于出现流感症状,杰克逊已住进医院接受治疗,因此陪审团成员的筛选可能将要推迟三四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据周二出庭的杰克逊的律师告诉法官,杰克逊在前往法庭的途中因为急症转送医院。而距法庭仅3公里的圣玛丽亚医疗中心医生则称,杰克逊身上呈现出“疑似急性流感并伴随着呕吐的症状,目前状态已经稳定,正在全面康复中”。

  所谓祸不单行。近日,美国一名39岁的歌迷里昂纳多·萨拉蒂将一纸诉状递到了纽约曼哈顿高等法院,状告迈克尔的妹妹、珍妮·杰克逊。萨拉蒂表示,因为珍妮的疏忽,导致她的两名保镖伤害了自己,因此要求赔偿1.2亿美元。据悉,2月4日,萨拉蒂在一家夜总会的外面见到了珍妮,由于相识,便进入贵宾房一聚,后来自己有事离开了一会儿,但当他再次返回贵宾房时,珍妮的保镖随即上前阻止,抓着他的脖子并将其拖下楼梯。有目击者表示,由于保镖们用力太大,萨拉蒂当时呼吸困难,差点休克。身心俱创的萨拉蒂认为珍妮没有好好管束两名保镖,导致他无故受辱。目前,珍妮本人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