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市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辅导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8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首席记者喻蕾)昨日上午,全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辅导报告会在胜利会堂召开,省委讲师团团长姜晓秋作专场辅导报告,李英杰、王艳彬、张杰辉、郎英等市领导参加报告会。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县(市)区、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副局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孙永臣、副组长张钊等督导组全体成员应邀参加报告会。

  省著名的党建理论专家、省委讲师团团长姜晓秋在报告中阐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从理论与历史相统一的角度,从我们党一脉相承和与时俱进相统一的角度,以及从历史经验和现实要求相统一的角度阐述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她说,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必须进一步落实科学的发展观,保持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广大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学习,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勤奋工作,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两个务必”。当前,要把保持党的先进性体现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上,体现在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和建设和谐辽宁上,着眼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领导干部要在教育活动中做表率。

  市委副书记贾年吉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各级党委要结合这次理论辅导,组织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胡锦涛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江泽民论加强和改进执政党建设(专题摘编)》,学习省委书记李克强来鞍调研时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李英杰在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切实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