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下鱼刺强吞咽“卡”到肛门难排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杨蕾 通讯员吴贺宪何妍荔)昨日,当市八医院肛肠专家俞立民从黄某肛门内取出一根1.5厘米长的鱼刺后,黄某妻子在旁直摇头:想不到好心办了坏事。

  江夏区40岁的男子黄某平时很少吃鱼,主要是怕鱼刺。三天前,黄某随妻子到娘家做客,妻子给黄某夹了一条豆瓣鲫鱼。看到别人吃得津津有味,黄某也吃起鲫鱼。

  哪知吃后他就感到喉部不舒服,吞了几口饭,稍微舒服一些。到昨日,黄某突然感觉肛门疼痛难忍。当地医生建议转到武汉市八医院求治。

  仅五分钟,肛肠专家俞立民就从黄某肛门直肠壁之间,取出一根长达1.5厘米的鱼刺。(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