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此凶悍谁敢虐待?美八旬老太打伤两警察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0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了帮助一名可能受到虐待的79岁美国老太,两名警察特意上门调查。可谁能想到,老太太竟不分青红皂白,挥舞拐杖痛下狠手,把警察们给打伤了。

  据美联社2月16日报道,这件事情发生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的圣约瑟夫县。不久前的一天晚上,两名警察到当地居民、已经79岁高龄的贝蒂·钱伯斯(BettyChambers)家中调查是否存在家庭虐待问题,结果被老太太一顿痛打。

  据悉,此前有人对贝蒂老人的看护人、现年56岁的托马斯提出控告,称他可能在家中虐待老人。因此,警方专门派出警察约翰和佛斯曼到贝蒂家中实地调查。

  可是,当两位警察来到贝蒂家,向托马斯说明来意之后,托马斯坚决拒绝与警方合作,并与警察们发生了口角,还很凶地让他们立刻离开。

  就在警察们准备用手铐将托马斯铐起来的时候,约翰突然听到了拐杖拄地的声音,他仔细一看,79岁的老太太贝蒂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他们身边。

  老太太并不清楚他们的来意,可是看到他们要铐托马斯,老人误以为他们要将自己的看护人带走,于是非常气愤,不由分说就用拐杖狠狠地朝他们打来。

  贝蒂老人的拐杖像雨点一样,不停地打在约翰的身上以及佛斯曼的头上和脖子上,最后,约翰急中生智,猛地一把推开了贝蒂,并趁老太太没来得及反应之际,成功地将托马斯制服。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事后经过检查发现,两位警察都被贝蒂老人打伤了,一位是手和肩膀受伤,一位则有点轻微脑震荡。

  目前,警方已经对贝蒂和托马斯提出起诉,罪名是他们妨碍法律执行和殴打他人。另外,有关托马斯是否虐待老人等问题也将进一步接受调查。(张春燕)(来源:中国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