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林寺要在美国奥克兰开“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新华网

  华声报讯:2月11日晚,在美国奥克兰市中心的一家墨西哥餐厅,奥克兰市华裔议员张明德、关丽珍,议长德拉芬提与中国嵩山少林寺代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中国嵩山少林寺(美国)文化发展中心”的建成终有眉目。

  据美国《侨报》报道,奥克兰市华裔议员张明德是推动嵩山少林寺在奥克兰建分寺的主要人员之一。他几次访华都要去少林寺走走看看,与当地地方政府、少林寺高僧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张明德认为少林寺在奥克兰建立分寺能够推动奥克兰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也能够抚慰侨民思念故乡文化的心。关丽珍则表示少林寺如若在奥克兰扎根,会让奥克兰本来就很浓郁的中国味更加浓郁。关丽珍也不忘为自己推动的沙波“飞龙在天”中国天文文物展做宣传,呼吁更多民众去看展览,为迎接少林寺打好中国文化的底。

  张明德表示,这次备忘录的签署还只是少林寺建成的第一步,未来还要筹款、选址,工作多多。(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