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冷空气“拜年” 广州今明降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林良勋)广州人刚刚度过了一个温暖湿润的春节,昨日下午广州市五山观象台录得的最高气温竟达27.3℃。不过,北方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南下,预计将于今天下午到明天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广州市今晚夜间到明天上午将转吹偏北风,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8℃,19日到20日的最低气温可能降到7℃左右。

  受这股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各地将转吹4到5级的偏北风,大部分市县24小时的日平均气温降幅达6~9℃,19日到20日早晨我省各地的最低气温为:北部2~6℃,中部5~9℃,南部7~12℃。令人欣喜的是,已持续多天的潮湿有雾天气届时将结束,能见度和空气质量都将明显改善。

  北方暴雪影响白云机场航班

  又讯

  (记者吕继尚 通讯员李征征)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北方部分城市连降暴雪,为保证航班飞行安全,一些机场暂时关闭,如威海、济南、大连、天津、洛阳、烟台等城市的航班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致使白云机场进港部分航班受到“牵连”,20多班航班延误甚至取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