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年我国依法认定驰名商标153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王宇)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了解到,根据《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及《驰名商标认定和保护规定》,2004年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依法认定驰名商标153件。

  被认定的驰名商标中,注册商标151件,未注册商标2件;中国企业的商标125件,外国企业的商标28件,包括美国15件、法国4件、荷兰3件、瑞士2件、英国2件、德国1件、意大利1件。

  153件驰名商标中,商标局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116件,在商标异议案件中认定14件,在商标国际注册异议案件中认定1件,商标评审委员会在商标争议案件中认定22件。商标局有关负责人称,这些驰名商标尤其是涉外驰名商标的认定,对于优化我国投资环境、增强外商投资信心具有特别意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