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称“表哥”动手撬车锁 两嫌犯被揭阳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55 大华网

  本报讯两名身藏改制发令枪、盗窃摩托车工具的男子在一家铺户前面准备下手时被发觉,两人竟不慌不忙自称为户主“表哥”,问其姓名对不上号,最终被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及治保人员逮个正着。这是日前发生在揭阳市东山区磐东镇乔西村的一幕。

  近日的一天晚上9时许,家住揭阳市东山区磐东镇乔西村的林先生正与几位朋友一起围在铺户里喝茶聊天,突然众人从闭路电视里见到半掩的铺门口来了两名陌生男子,只见其中一个先上前,对着停在门口4辆摩托车中的一辆“五羊本田”摇了一下,发现该车没有上防盗锁,另外一名则手插在裤袋子里左顾右盼,慢慢向摩托车靠近。见此情形,林先生同友人迅速从铺户里走出来,厉声质问二人想干什么!两名男子见有人盘问,故作镇定,并笑说着要来找表弟的。林先生便问其表弟的名字。这两人随便报了一个姓名,林先生一听这里根本就没有这个人,便再三询问两名男子到底想干什么?男子还在狡辩,林先生示意朋友稳住二人,一边悄悄到屋里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正在附近进行巡逻的揭阳市公安局磐东镇派出所民警和该镇乔西村治保会人员赶到现场,将两名“表哥”“请”进了派出所。稍后,民警从这两名嫌疑人身上缴获到改制发令枪一支、静脉注射器一支及撬锁工具一套。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洪某涛、洪某荣供认了两人于当晚开着摩托车窜至乔西村物色盗窃对象,准备实施盗窃的经过。

  (吴泓林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