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纺织服装出口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14 扬子晚报

  据南京海关最新统计,今年1月,全省累计出口纺织服装3238万件(套),价值5258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4倍和1.1倍。

  今年是全球纺织品出口配额取消的第一年,也是我国对部分纺织服装出口加征关税第一年。我省纺织品迅速进入欧美市场,今年1月江苏口岸对北美、欧洲和亚洲出口纺织服装分别为1926万美元、1597万美元和1430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3倍、1.6倍和36.2%%,合计占出口总值的94.2%%,成为江苏纺织品出口市场的主要地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纺织服装出口形势的看好,江苏口岸纺织服装出口将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但同时也提醒企业,在扩大出口数量的同时,要注意调整产品结构,以免遭遇国外反倾销。(长洲 笃锚 生余)(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