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万盏红灯笼组织民俗表演各大公园备战元宵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董振霞)挂上万余盏喜庆的大红灯笼,再组织一部分民俗表演,昨日记者从我市各大公园了解到,为了增添喜庆气氛,传统的闹元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准备着,将在今年元宵节期间让市民游赏。

  据介绍,淄川奎盛园今年组织了包括第六届民间灯会等在内的一系列热闹的民俗活动,他们自己动手扎制的80余组大型灯盏已从初六开始在园内亮相,其中天安门城楼、水泊梁山、白娘子传奇、半夜鸡叫等组灯都融趣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颇为引人瞩目。

  另外,博山人民公园、临淄齐园、张店植物园、张店儿童公园等也均挂了不少大红灯笼,并准备了各种庆祝活动,给游人添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