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走上荧 唯美再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3 新华网
  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走上荧屏 陆毅贾静雯“擦肩而过”

  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几米作品改编,陆毅、贾静雯、李霞、许绍洋等帅哥美女加盟的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从今晚(2月17日)起将在沪上生活时尚频道亮相。
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走上荧唯美再现(组图)
男主角陆毅和女主角贾静雯

几米漫画《向左走向右走》走上荧唯美再现(组图)
《向左走向右走》剧照

  再现原作唯美风格

  要把几十页漫画扩充成20集连续剧,编剧对原著作了较大改动,除了男女主人公乐平和世涛外,还增加了两对男女的爱情故事。

  剧中,实景与漫画穿插在一起,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原著中的喷水池、天桥等重要场景都一一呈现,而男女主角一墙之隔的房间更是布置得和漫画中几乎一模一样。难怪几米在看过该剧片花后,惊叹作品的唯美细腻风格及弥漫的伤感气质,与自己的画作十分相似,称赞电视剧比电影更演绎出了原著的精髓。

  陆毅小提琴能乱真

  陆毅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和原著及电影版中的金城武一样,是个小提琴家。对乐器并不精通的陆毅,为演好这个角色作了不少努力,他谦虚地说:“对我的小提琴表现,我恐怕只能打80分。”而事实上,在乐曲声中,陆毅的姿势非常优美,足以“以假乱真”。一位有着深厚小提琴功底的同行表示,能够“比划”出巴赫的这个曲子,已经不简单了,更何况陆毅表现得非常“专业”。

  贾静雯首次脱古装

  台湾美女贾静雯出道五六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是“赵敏”、“孙小红”等古代美女形象。此次,她终于脱掉了繁复的古装和假发,现代装束的贾静雯清纯可人,别有一种味道。本以为能在戏里和现代人好好谈恋爱的她,总是不断地与陆毅擦肩而过,戏里全是单相思,还是没有“谈”成恋爱。

  贾静雯感叹,这个故事好美,好伤感。她扮演的浪漫至上的翻译,和漫画中的女主角相比,更独立,更坚强,是个内心丰富的可爱女孩。(实习生张立凡)(来源:文汇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