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过后民航返疆客座率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9 乌鲁木齐晚报

  在春节大假的7天时间里,除2月15日因乌鲁木齐的天气原因取消了3个班次外,航空公司共执行班次344班,运送旅客约5万余人。

  从2月14日开始,航空公司的进出港客座率明显上升,特别是回程客座上升较快,昨日回程客座率则达到92%。其中广州、成都、郑州、阿克苏、阿勒泰等航线都只有全价机票销售。

  在今后几天里,由乌鲁木齐始发到内地的客票都十分充足,而回程航班,如上海、郑州、阿克苏、广州、西安、和田、厦门、温州等航线都没有折扣机票了。民航部门预计春节大假后的返程高峰期将持续到本月25号左右。:(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韩燕婷 宋丽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