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陂有位“怪老头”冬打赤膊夏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祁燕通讯员李丽斌)十几年来冬打赤膊夏穿衣,每天骑车一个来回,七八十公里。近日,“怪老头”又在大家疑惑和注视的目光下来板桥菜场进菜。

  这位67岁的罗老汉住在黄陂六指石门店。据称,十几年前他就养成每天去县城进货的习惯,怎么都改不了。冬天再冷,只穿得住一条短裤,老伴劝他加衣服都不知道气了多少回了,最后只好随他去了。一到夏天,太阳一照,老汉不穿衣服又不舒服,所以夏天每次出门,他都会准备一件薄衫备用。

  据悉,即使是冬天偶遇到鹅毛大雪,老汉仍“执着”地打赤膊出门,路上精神抖擞,竟一点都不觉得冷,回到家里跟没事儿人一样。如今他的身影,成了大家眼中一道特殊的风景。(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