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压岁钱赌气离家 两地警方雪中解救出走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通讯员孙伟)昨日,17岁的少年王某在青山区新沟桥派出所悔恨交加地对民警说:“今后我再也不向父母要压岁钱了。”同时,王某的母亲也向民警送上感谢信,并为自己儿子的行为向民警道歉。

  大年初一晚上,王某因找父母要压岁钱未果,与父母争了几句后,离家出走。父母以为王某到亲戚家去了,没多在意。直到初二凌晨,见儿子还未回家,他们才打电话到亲戚家询问,得知孩子并不在亲戚那里。

  初二上午,王某从赤壁火车站打电话回家,声称自己被人绑架了,要父母拿钱去赎人。王母立即到新沟桥派出所报案。

  案情重大!派出所民警一面紧急与当地警方联系,请求他们帮助查找,一面组成解救专班,冒雪赶赴赤壁。

  赤壁有2个火车站,王某没有说明自己在哪个火车站。赤壁警方调动数个派出所的警力,对2个火车站进行了地毯式搜查。大年初三中午,民警终于找到冻得发抖的王某。

  原来,王某因无钱回家,又怕父母责难,就谎称自己被绑架了。

  民警对王某进行批评教育后,将其护送回家。(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