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领导心系乌什县地震灾区受灾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00 乌鲁木齐晚报

  乌什县境内发生6.2级地震后,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领导十分关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给阿克苏地委书记朱昌杰打去电话,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急人民之所急,妥善安排和安置好受灾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要求抓好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从根本上解决群众安居问题。

  自治区领导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张庆黎、符强、侯长安等也多次打电话了解灾情
,向灾区群众表示慰问,协调指导救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阿克苏地委书记朱昌杰第一时间赶到乌什县,深入受灾严重的乡镇调查了解灾情,指导抗震救灾。与此同时,乌什县组织抗震救灾突击队展开抢险救灾。

  据乌什县有关部门最新统计,地震中共倒塌房屋89户,裂缝危房870户,造成经济损失1400余万元。

  据悉,乌什县地震灾区15日发生两次较大的余震,其中19时16分发生一次里氏5.1级余震。

  目前,各方救援物资及捐款正源源不断涌向灾区,所有受灾户都已得到妥善安置。在地震中房屋倒塌或变成危房的群众,已经陆续搬到亲友家和救灾棉帐篷内,没有出现露宿或留宿危房的情况。抗震自救正在紧张有序进行。:(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许炜 邢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