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外资并购风起云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11 解放日报

  浙江日报供本报专稿通达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近日出资并购了余姚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60%的股份,这是宁波市城市供气领域引进的首家外资企业。今年,这家来自新加坡的天然气运营公司将参与余姚市燃气的经营管理,包括燃气管网的设计、安装、施工、维修、燃气供应等配套服务。

  该市广泛发动民营企业嫁接外资,通过“以民引外”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同时积极拓宽引资领域,在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推动外资并购,引进境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

  据统计,今年1月份,该市新批外资并购项目9个,几乎是去年全年总数的五分之一,投资总额达到了4672万美元,接近全市新批外资项目投资总额的10%,合同外资金额也达到了843万美元。外资来源除占多数的港资外,还有来自加拿大、日本、印度和新加坡等国家的资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