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4歹徒除夕夜抢走60万元物品 滕州警方千里缉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2 水母网

  本报2月16日消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李峰)9日(大年初一)凌晨,4名歹徒潜入滕州一电器厂,持刀威胁两名门卫,并抢走了价值60万元的物品。滕州警方经过连续5天的奋战,终于将4名罪犯全部抓获归案。

  9日上午,滕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当天凌晨,4名蒙面歹徒翻过滕州一电器厂的大门,持刀抢走厂里的镀锡铜牌200余根,价值40余万元,并抢走了一辆轿车,涉案总价值近60万元。

  民警经现场勘察,断定运货的是大型货车或者是半挂车。次日中午,民警又接到一起报案:除夕夜,停放在化肥厂南门院外的一辆半挂货车被盗。通过录像发现,9日凌晨2时30分左右,一辆蓝色半挂货车经过出城的北辛站,货厢上面盖着防雨布,十分可疑,方向是相邻的临沂市。检查废品收购站的民警发现在大同路的废品收购站有收购赃物的嫌疑,通过审讯,业主崔某交代将赃物卖到了临沂的犯罪事实。

  2月11日(大年初三)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伟军带领民警赶到临沂将赃物全部追回,并根据掌握的线索,获悉犯罪嫌疑人在济南到上海的特快列车上。接到通知后,7名民警乘上青岛到上海的普快,并分头进行检查,并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影。民警在安徽省蚌埠车站下车后,经过和铁路部门联系,在同一时刻,有一辆特快火车经过滕州,停靠泰安,蚌埠。

  12日晚上8时40分,民警们赶到蚌埠火车站,接到公安部五局协查通报的上海市铁路公安局的领导亲自指挥,180余名铁路民警也全部待命。40名民警和20名武警在火车站布下了天罗地网。至13日,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