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国内汽油库存大量增长 纽约市场油价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7日电(记者薛彦平)受美国国内汽油库存大量增长的鼓舞,1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出现回落。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下降79美分,降至每桶47.54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3美分,每桶收盘价降至45.82美元。

  美国国内汽油库存大幅增长是推动纽约市场油价走低的一个重要原因。美国能源部说,美国国内汽油库存上周增加了490万桶,创造了一年内单周最大增幅,目前总储量达到2.217亿桶,是1999年同期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部数据同时显示,包括燃油在内的成品油库存上周减少了310万桶,但随着冬季燃油消耗高峰时节的结束,这一变化显然并未对能源市场造成太多的负面影响。

  未来一个时期,能源市场将更加关注美国国内汽油库存情况。美国每年汽油消费高峰从5月底开始,延至9月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