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市区首现技工就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从本月开始,在南京求职的技工不用再跑到安德门找工作。记者昨日获悉,这家位于湖南路14号3楼的市场,将于2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今后,每周五上午,该市场都将举办以农民、工人、家政、保安、营销员、服务员、驾驶员为主的大型招聘会。

  据该市场负责人介绍,江苏英才市场是省内首家民营才市,也是江苏省三大就业市场之一,两年前在湖南路设立了招聘会馆。“场馆有1500多平方米,只有周六使用,周一到周五却空着。而另一方面,每年都有数十万的技工来南京找工作,在主城区却没有固定的招聘会馆,整个南京城内也没有一家用人单位和农民工直接面对面交流的大型场所。这也是造成‘大学生好招,技术工人难求,农民兄弟难找’鉴尬局面的原因之一。”

  据江苏英才负责人介绍,2月25日(周五)举办的首场民工交流大会,将有12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5600多个。今后,江苏英才每周五都举办民工就业市场,每周六都举办各类人才招聘大会。

  作者:刘宇荣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