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林斯潘暗示渐进式升息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7日电 受格林斯潘讲话和美国经济数据的共同影响,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时全线下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当天在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再次重申了其前一天在参议院作证时对美国经济形势的看法,即通货膨胀尽管还没有对美国经济构成直接威胁,但仍应引起政策制定者的警惕。这一表态再次暗示了美联储将继续坚持其渐进式升息的政策。

  另外,美国劳工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由于进口石油价格大幅上扬,今年1月份美国的进口商品价格上涨0.9%,为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这一消息加重了投资者对美国通货膨胀压力增大的担忧。

  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80.62点,收于10754.26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降9.59点,收于1200.7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降26.09点,以2061.34点报收。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两升一降。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4.2点,终盘收于5057.4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微升0.91点,收于4369.6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降3.52点,收于4005.5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