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局官员给足协掌门盖棺定论 肯定阎世铎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我完全拥护并服从党组织的决定,并感谢同志们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谢)亚龙同志是位经验丰富、能力很强的同志,我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亚龙同志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把中国足球搞好。”在昨天的足管中心主任任免大会上阎世铎对在场的同仁们说,“在今天之前的有关中国足球未来的一些决定可以说到此为止了。另外,这么多年大家跟着我干工作,除了吃苦,有的时候还遭受非议,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歉意。最后,今天还有一些同志因为在外地出差没有能赶上这个会议,我希望其他同志能替我向那些没来的同志问声好。

  阎世铎讲话结束后,谢亚龙跟着发言,他首先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并表示要团结大家一道完成好总局党组织交给的任务。他说,历届中国足协领导班子都做了很多工作,希望自己来到足管中心后,能够把这些好的局面继续发展下去,如今正面临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在总局领导下,在各部门支持下,足管中心的工作能做得更好。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也出席了昨天的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阎世铎同志在担任足管中心主任的四年时间里,做了很多积极的工作:如2001年中国队十强赛出线首次参加世界杯,成功举办了2004年亚洲杯,2004年U20和U17两支国家队在亚洲锦标赛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阎世铎的人品,王钧给予充分肯定,阎世铎担任足管中心主任期间,班子团结、廉洁,在中国足球改革上做了很多尝试,其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有的尝试没有取得预期效果但也是有益的。总局党组评价阎世铎是个有能力的干部。

  王钧希望谢亚龙同志到足管中心工作后,建立起一个团结的班子,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对于阎世铎和谢亚龙的工作调动,王钧解释是总局内部的正常人事调动。总局现在要求干部尽可能到多个部门任职,以便于今后开展工作。对于阎世铎即将到任的训练局,王钧表示对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意义重大,奥运会上四分之三的金牌都出自训练局。(北京青年报: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