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将举办教育展 20多所中国名校首次连袂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55 新华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七日电新加坡消息:来自中国的二十多所知名大学、中学和小学将首次一起参与三月初在新加坡举行的本区域最大规模的职业与教育展,为新加坡人提供广泛的选择。

  “二零零五年职业与教育展”将在三月三日至六日在新加坡国际会议与展览中心举行,主办机构是新加坡专业中心和新加坡环球联系公司。

  由于越来越多新加坡人到中国从商或工作,他们有意把孩子送到当地的学校就读,而不是像过去把孩子送到国际学校去。因此,举办职业与教育展将会有很大吸引力。

  环球联系公司集团总裁杨美湘十六日说,一些教育机构是第一次来参展,包括中国教育展团和欧洲教育展团。去年来参展的中国学府主要是职业和工艺学府,但是今年最大的特点是中国各地的著名大学结伴而来,例如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复旦大学等。

  为了满足新加坡社群在当地的需求,中国两大城市的中、小学也首次前来参展,它们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以及上海市的位育中学和建平中学。

  由于这是个一站式的职业与教育展,主办机构希望受邀的海外教育代理通过这个平台取得与海内外教育机构的商贸交流机会。

  第一次来参展的欧洲教育机构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典和瑞士,一共有三十多个教育机构提供一系列的课程供选择。

  杨美湘说,今年的场地规模比去年大,从两个展厅增加至三个,参展商家和教育机构比去年多了百分之三十;本地机构占所有参展机构的四成,海外机构占六成。由于参展机构还在增加,估计届时有大约二十个国家的五百五十个参展商参与。(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