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这些年足球运动受到损害的程度很深,阎世铎没有做好他应该做好的事。就他本人来讲,至少他留给我比较虚的感觉,很多时候言行不一,说的跟做的是两码事,看不出是一个执着,有追求,有能力的人,对他的为人,我心存疑问。

  ———宋卫平(浙江绿城董事长)

  这次人事变动对我来说是在意料之中。我们没有权利让阎世铎走,我们也没说中国足球搞乱了是他一个人的责任。我们足球投资人真的是想改革。许多人问我们,“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们能干什么呀!我们就是希望能闹出点结果出来。

  ———罗宁(北京国安副董事长)

  我想新领导上任后各方面都应该有所改善。我想,不管哪个新领导来,起码都会给中国足球在公平竞争环境方面带来新的气象;不管是谁来,只要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带来生机,这才是最重要的。”

  ———刘玉明(长春亚泰总经理)

  中国足球已经输不起,中国球迷更等不起。在此我们宁愿相信阎世铎的下课预示着中国足球冬天的没落,因为只有这样广大球迷期待的“足球春天”才能更快的到来。

  ———SHW2759(网友)

  敢于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足见“谢头”的勇气和胆魄,但“谢头”所要面临的毕竟是一个乱得不能再乱的乱摊子,我个人现在没有办法相信他已经能够起死回生,也不敢寄希望于他。

  ———足记(网友)

  现在谁也说不好谢亚龙到底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把中国足球带到哪里!但是有一点我敢很肯定,那就是把中国足球定性为准公共产品的他,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把中国足球的产权仍牢牢地把持在自己的手中!

  ———新一(网友)

  阎世铎终于走了,既顺应了民意,也称得上自我解脱。接下来的日子,除了要尽职尽责地把好人事关(务必啊),他还应该给中国足球留下一点有价值的东西:阎世铎回忆录———我所知道的中国足球!

  ———柳随风(网友)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18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