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傅莹大使代表中国教育部向南澳政府赠中文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傅莹女士、教育参赞张双鼓14日上午代表中国教育部和国家汉办向澳大利亚南澳省政府赠送了500册(件)最新出版的中文图书资料。

  南澳省教育与儿童事务厅长马谢尔先生、国际教育处处长斯丽女士、项目高级主管王振民先生、以及南澳政府中学师生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图书捐赠仪式。

  在南澳省政府教育发展中心宽敞明亮的仪式大厅,专门摆放的部分中文图书吸引了所有参加仪式的人员。

  仪式上,傅莹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中国政府一直都非常重视对外汉语教学工作,鼓励外国教育机构开展中文教学,并愿意为此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马谢尔厅长在讲话中对中国政府向学校赠送图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借此机会促进南澳中小学校的汉语教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汉语教学方面的合作。南澳政府四所中学校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非常感谢中国政府赠送的这批图文并茂、十分珍贵的图书和资料,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批的中文图书,学好中文,促进中澳两国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