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姑娘与重庆农家汉喜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22 兰州晨报

  两位异国青年北京一见钟情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2月16日,农历正月初八,美国留学生罗娜和重庆打工仔谭志祥的婚礼在重庆开县乡村里热热闹闹地举行。

  16日上午9时30分,重庆赵家镇赵市村7社一个普通的农家院里喜气洋洋。一间贴着大红对联的房屋里,穿着大红新装的高鼻梁新娘罗娜正坐在床边梳妆,头发像中国新娘一样盘在脑后,很是漂亮。

  9时50分,拜堂仪式开始,英俊的新郎谭志祥牵着新娘罗娜来到堂屋,并肩跪下,外婆宣布开始拜堂。三次拜天地,三次夫妻对拜。

  院坝里,800响大红鞭炮噼里啪啦地炸开了。跪在地上的新人不时用英文窃窃私语。“你们现在是夫妻了,祝你们白头偕老,一生幸福!”谭的外婆用重庆话祝福新人,罗娜虽然有些听不懂,但还是拉着外婆的手一个劲儿地点头:“谢谢,谢谢。”亲朋们开始起哄,要求新郎新娘当众亲吻。新娘大方地吻向新郎,新郎却害羞起来,反复几次,一对新人吻在了一起。随后,新娘新郎分别用英语、汉语向亲朋们表示感谢。

  2002年,美国姑娘罗娜自俄亥俄州州立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留学深造。当年8月,罗娜在北京一家音响店认识了在此打工的谭志祥,两位同龄的异国青年一见钟情。(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