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唯一不可替代者是皮尔洛 卡拉泽:没他照常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就在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发表了皮尔洛是AC米兰目前唯一的不可替代者的言论后,队中大将卡拉泽表示不服,称皮尔洛并没有那么重要。没有这位中场组织者,AC米兰照常玩得转。

  在上轮客场与雷吉纳队的比赛中,缺少了皮尔洛的AC米兰进攻组织混乱,最终仅仅依靠对方的一个乌龙球才侥幸的拿到了三分。赛后,加里亚尼发表感慨,皮尔洛称“是不可替代的”。

  对此,卡拉泽颇有微词。他认为,米兰的成功并不依赖于某一位球星。“我没看报纸,但我知道最近的一些言论,”这名AC米兰的左后卫说。“我们对雷吉纳表现不佳,不过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这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表现可能不是最好的,但这也不能和皮尔洛的缺阵联系在一起啊,这是全队的问题。我们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有着一些伟大的球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