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悍妇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48 武汉晚报

  过大年,本该是一家人喜喜庆庆欢聚在一起的日子,哪个情愿跑到医院里去躺着苦受煎熬?可家住汉口青年路的孙太婆却是祸从天降,好好的一个人,为买一块五花肉,一下被一个争抢购买的妇女撞倒在地,住进医院。

  年前的一个下午,孙太婆领着孙子到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买肉。正是打年货的高峰期,超市里挤满了人。孙太婆在肉案处看中了一块五花肉。

  营业员切下那块五花肉,正要往孙太婆的提篓中扔时,旁边的一个妇女也看中了这块肉。那妇女又挤又叫:“给我给我,是我先要的!”孙太婆当仁不让:“还有味些,明明是我先要的呣!”

  那妇女身大力不亏,先下手为强:生怕吃亏的她猛力往里一撞,伸过手来就抢那块五花肉!孙太婆哪里经得起这一撞?当即就被撞倒在地,动弹不得。

  后来儿子赶到,将孙太婆送进医院。这老胳膊老腿的,是么样受得了如此伤筋动骨?……过年的这些天,孙太婆一直躺在医院里。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