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车坠河谷13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杨永存 许森枷)2月18日下午5时左右,子洲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人的中巴客车坠入路旁10多米深的大理河河谷,导致13人死亡6人重伤。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307国道子洲县周硷镇钟家沟村路段。据目击者称,事发车辆是由子洲县城开往该县高坪乡的中巴客车,该车是从公路上直接翻下河谷的,当场造成10人死亡9人受伤,其中3名伤者在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途中死亡。据子洲县公安交警大队队长艾挨之介绍,事发客车核载17人,实载19人(包括5名小孩,其中两名死亡)。

  事故发生后,子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立即带领公安、安监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组织营救,榆林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领导也带人赶赴子洲。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上百名公安干警及干部群众在现场进行清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