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交易活跃 泰国财长乐观预期证券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6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泰国财长颂奇十八日在此间表示,泰国证交所的市场资本总值将与泰国GDP持平,大盘指数将涨到八百点,投资回报将增至百分之四到五。

  泰国财长对泰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乐观。他称,外国投资者已经开始对泰国证交所充满信心,股市交易的持续活跃就是例证。外国投资者自去年九月以来在泰国股市投资一千二百亿泰铢,已引发证交所大盘指数的持续反弹。

  他强调,泰国证交所的市场资本总值二月十六日已达到五万亿泰铢,相当于泰国GDP的百分之八十,预计不久就将与泰国GDP相持平。

  这位财长指出,尽管去年一系列不利事件影响了经济的增长,泰国证券市场依然持续增长,就因为泰国的经济基础已获得显著改善。目前,泰国经济的整体面貌不同于四年前,经济信心特别是外国投资者的信心持续增加;政府获得连任,将在新的任期更加稳定。

  他由此预测,如果没有负面因素抑制投资态势,泰国证交所大盘指数不久将攀升至八百点。从二00一年以来一直持续增长的泰国证券市场投资回报,今年将增至百分之四到五,而二00一年只有百分之零点五。选稿:王雯来源:中新社作者:罗钦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