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克逊案检方证人证词被公开 辩方律师称不可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凤凰卫视消息,杰克逊被控性骚扰案检方41位证人以及他们的证词18日被刊登在美国一家专门揭露名人司法问题的网站上,长达1903页的证词抄本对整宗案子有非常详细的描述。不过杰克逊的律师在获知证词抄本被公开之后,马上做出响应表示,这些给大陪审团参考的证词没有辩方交叉质询的过程,不可相信。

  去年四月圣塔巴巴拉法院的大陪审团根据检方证人的指控将杰克逊以十项罪名起诉,41位证人除了15岁的受害人以外,还包括他的6名家人,检方同时还传唤杰克逊的员工,杰克逊私人飞机的空姐,律师以及儿童心理学家。

  在这份证词抄本里,受害人指控杰克逊在梦幻庄园的卧室里对他性骚扰。被害人13岁的弟弟也出庭向大陪审团表示他曾经两次看到杰克逊对其兄进行性骚扰。另外他还指杰克逊拿酒给他喝,甚至在他面前裸露身体。受害人的母亲则表示遭到杰克逊的手下恐吓多次。曾经在私人飞机上为杰克逊以及受害人服务的空姐描述杰克逊因为害怕飞行常常在飞机上大口饮酒,而15岁的受害人则是一个非常粗鲁无礼的小孩。杰克逊的律师对于这份被法官查封的证词抄本公诸于世感到不满,同时也强调这些这些证词是辩方不在场时录制的,完全没有公正性。(记者沈玫绮赵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