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新签证中心23日起接受申请 不用再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1 新华网

  “UKVISA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英国新签证申请中心的牌子已悄然挂起。昨天,记者在东环广场写字楼内看到,新的签证申请地点已准备就绪,下周三起接受申请。

  在东环广场写字楼B座,记者看到,指示牌上“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已赫然在目。二层中心所在的申请中心服务提供商——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内已挂起了“UKVISA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牌子。申请大厅设了三排座椅。新签证中心将一周7天无休办理签证业务。除签证费外,申请中心服务提供商将收取约220元人民币的签证管理服务费。

  英国使馆新闻官Alex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设立新的签证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了给申请者提供方便。“申请者不用再排队了。中心会在24小时内把申请材料送到使馆,使签证速度提高。”(记者代小琳)(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