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鲁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格鲁吉亚议会17日以175票赞成、24票反对通过了格新政府的组成人选以及2005至2009年度的政府施政纲要。

  由格总统萨卡什维利提名的原财政部长祖拉布·诺盖杰利出任新政府总理,以接替本月3日去世的前总理日瓦尼亚。

  新政府基本上保留了上届内阁的主要成员,施政纲领也无大的变化。

  格前总理日瓦尼亚本月3日凌晨被发现死于其好友、克维莫-卡尔特里大区副州长乌苏波夫在第比利斯的一所住宅内。格官方确认他死于一氧化碳中毒。(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