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利政府辟谣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3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智利媒体17日报道,智利政府已经在政府公报中正式否认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智利领土上不享受豁免权的说法。

  智利政府公报说,现任国家领导人享受司法豁免权,这是“国际通行准则”。公报认为,智利政府秘书部长弗朗西斯科·比达尔先前的讲话受到了媒体“误解”。

  16日上午,比达尔在回答媒体有关提问时表示,一旦智利共产党总书记格拉迪丝·马林女士逝世,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应该慎重考虑是否到智利出席她的葬礼。比达尔还以智利前军政权领导人皮诺切特在伦敦被捕为例。(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