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特种部队及内卫部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0 东方网

  东方网2月19日消息:据凤凰卫视消息,俄罗斯反恐协调中心由联邦安全局、国防部、内务部和民防部联合组成,当地时间2月18日,反恐协调中心在莫斯科郊区组织了由300多人来自“阿尔法”“信号旗”特种部队和曾参加过莫斯科人质解救战斗、别斯兰人质事件战斗的内卫部队官兵联合反恐实战演习。

  演习分解救劫持人质、攻击特殊目标和武装突击、截击、化装埋伏等反恐课目。

  同时对首长司令部图上作业和现场指挥也进行了检验。

  俄罗斯安全局专家还进行了排弹、空中支持以及无线电侦测等演习。

  反恐中心副总指挥俄罗斯内务部第一副部长阿列克谢依?契卡林认为,这次演习是对特种部门反恐的各种预案的检验。各专业部队完全是在没有事先通知的临战状况中,集结并投入战斗。

  俄罗斯内务部第一副部长阿列克谢依?契卡林:“演习的结果显示出内务部安全局民防部队高度的协同战术水准。”选稿:王雯来源:中新网作者:卢宇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