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对主题比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容派对

  近年来,一种集整容与聚会于一体的美容派对开始在美国上流社会的女性中流行。它被称为“BOTOX派对”。BOTOX注射剂是一种含有肉毒杆菌毒素的药物,对于除皱有良好的效果,如今成为好莱坞明星所追捧的美容药物。

  BOTOX派对通常是由富有的女子组织,偶尔也有男人参与。参加派对者聚集在一位整容师的办公室或一处私人住宅里,尽情地享受餐前小吃、鸡尾酒、音乐。派对的内容有时是交流整容心得,了解一些整容手术,有时则直接进行BOTOX注射。BOTOX的作用时效大约有6个月,每次花费400美元。

  洛杉矶的皮肤病专家德布拉·卢夫特曼博士常常在办公室里举行美容派对,为一帮大约20多个女子举行早餐、中餐或晚餐会,还有化妆品公司特意为这些客户带来礼品。

  此外,每月大约有50人参加在佛州棕榈滩娱乐场所内举行的“BOTOX鸡尾酒会”。

  MYD派对

  MYD是MatchYourDrink(与饮料相配)的缩写,是美国人派对的新花样。参加派对的每个人都要带自己最喜欢的饮料,同时,要根据自己所带饮料的颜色口味等进行打扮,举止最好也要模仿饮料行为。比如,带菠萝汁的小姐,一定也穿着黄色袍子和戴绿色夸张的帽子,而带可乐的人则会把自己浑身涂成黑褐色。

  约会派对

  在今天的美国,越来越多的新新人类开始讨厌传统的一对一的男女约会方式,而是期待“既热闹又温馨”的新型交友方式,于是“约会派对”应运而生。

  21岁的女大学生曼根透露,她和她的同学(无论男女)从不“应邀”参加与某个异性的单独约会,都是一帮人一起玩。有时她还会带上一伙男女朋友去跟某个对自己“有意”的异性见面。

  25岁的电脑程序员贝克总喜欢把他感兴趣的异性朋友和自己的铁哥们邀在一起举行家庭派对,或者远足、聚餐等。他说,没人指责他这么做是“一心多用”或“花心”,因为这已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以找对象为目的的约会。

  婴儿派对

  在《欲望都市》中,四个女人去参加好友兰妮的派对,却发现了一群已婚女人和孩子聚集在好友家里,兰妮也挺着大肚子迎接她们。原来,这是所谓的“婴儿派对”。结果,这几个没有生育的女人心里都特别不是滋味。

  怀旧派对

  怀旧派对

  在中外都有,形式各异,性质类似。曾有一个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的派对,参加者从20岁到70岁不等,所有人都被要求穿着自己高中时代的衣服,时光仿佛倒流了几年到几十年,很适合集体缅怀旧日时光。

  尝新派对

  这是一种很刺激的派对,主题是尝试以前未试过的东西。美国迈阿密的一位男子在派对前,买了14种平常人很少喝过的酒,分装在小杯子中。客人们无不饱含着热情与新奇期待着自己下一杯酒会是何种味道。

  换妻派对

  换妻派对

  近年来在美国中产阶级中逐渐成为风潮。参加换妻派对的大多是律师、医生、银行家等专业人士。(本报综合报道)(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