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旅客携枪准备报复前妻被北京铁路民警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28 新华网

  该旅客称携枪准备报复前妻

  欲报复前妻,醉酒男子竟携带子弹已经上膛的枪支准备乘坐火车。前天,这名男子在运城火车站被北京铁路公安局民警查获。据嫌疑人王志刚交代,被民警发现的一刹那,由于酒劲的作用,他已经准备好了开枪拒捕。

  2月17日下午,在运城站进站口维持秩序的民警发现,一个40来岁的男旅客醉醺醺地在进站口附近游走,上前盘查时,那名男子表现得很吃惊,突然,男子将手向腰间摸去,民警一步跨上去将那名男子的手抓住,随后从其腰间摸出一支左轮手枪。

  据交代,这名男子名叫王志刚,今年41岁。两年前与妻子离婚后,王志刚扬言报复前妻,去年经人介绍他花500元钱购买了这支自制左轮手枪和部分子弹。王志刚称,因为当天喝了很多酒,被民警拦住时他已经准备掏枪进行抵抗。(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庞贺雷)(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