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通达泛珠各地的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通湖南

  京珠高速路(已通车)

  通福建

  汕汾高速公路(已通车)起于我省汕头市,经粤闽交界的汾水关连接福建漳州;梅龙高速公路起于我省梅州市,经蕉岭,连接福建省上杭、龙岩市,2004年开工,力争2006年底建成通车。

  通江西

  粤赣高速河源段去年开工,2005年底建成通车。

  通广西

  广梧高速公路云浮河口至粤桂交界(接广西苍梧)段在2004年开工,2007年建成通车;渝湛高速公路湛江遂溪至粤桂交界高桥(接广西合浦)段,于2003年第四季度开工,力争2005年建成通车。

  通往海南

  规划中的湛徐高速公路连接琼州海峡,将成为海南省车辆进入我省后的主要通道。

  广东—港澳

  广深高速公路直通深圳皇岗口岸接香港;已动工的深港西部通道计划今年建成;京珠高速公路珠海至澳门段在规划中。(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